狙如

磕cp号,别关注我(捂脸)

浅谈喻王

自己一点小理解,不喜勿喷


  小谈自己最喜欢的一对cp——站喻王有一段时间了,从偶然因为《来者不善 善者不来》入圈,到现在也有一面多了吧。尽管后来还追过很多cp,但喻王始终在关注。可能是因为喻王圈真的是so special吧,总有那么多黑道文、血族、古风、霍格沃茨……刚好都是自己最喜欢的背景><,所以周边中的第一本同人本、第一套同人明信片、第一件同人周边挂件都给了喻王。到这里,先祝喻王长长久久(原来我成语渣),反正你们快结婚吧~

  每次一问起喻王,第一反应就是"相爱相杀"……喻王文真的是"糖里有刀,刀里找糖"TT。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同类相斥??同类人想修成真的是跋山涉水——但能怎么办呢,他们真的有太多共同点了。

  二人同为队长,背负着太多责任。谈起责任,就难忘全明星赛,王杰希这样全身心投入微草的联盟好队长,我想他无论何时都不会是那种飞蛾扑火、能不顾一切的人吧。而身为蓝雨队长和吸引杰西的鱼,一定也一样如此。"责任"有时竟成了悲剧的源头。

  尽管如此,他俩"表里不一"的性格却是扭转剧情,急转直上的关键。魔术师冷静、严谨、沉着的面孔下藏着一个浪的上天的心,偶尔的放纵自我让他愿意尝试爱情,透露出的慵懒、反差让细心的鱼难以抵抗。而鱼总白切黑的经典设定,让他在爱情中往往处于主动,运筹帷幄中层层布局,让猫咪难以逃脱。二者的追逐停停走走,一点机遇,一方等待,一方回头,有时便能一生一世。

  可最让人着急的心疼的有时不是"相爱相杀"——有一种东西叫"双向暗恋"(ー`´ー)。我知道你们俩都是"机智的聪明人",你不说我不说的!!一个装冷漠一个笑嘻嘻→_→,你们是要拿小金人吗╮( •́ω•̀ )╭。(此段碎碎念,你什么都没看到( ´゚ω゚))

  那么无论是HE还是BE,无论是大刀还是小甜饼,我觉得吧,始终让喻王女孩难以放弃的原因是他们二人间藕断丝连的感情,虽然可能背道而行,虽然可能兵刃相向,虽然可能有始无终,但始终残存着那么多感情,藕断丝连,不能相互忘记——令人心疼,像茶一样苦却清香,不愿弃。

  充满矛盾的碰撞更富惊心动魄,说的就是喻王二人了吧。再祝二人白头偕老。


ps:首先……我这个成语渣渣(•́ω•̀ ٥)。其次吧,原谅我这个高三党充满八股文气息的评论,终于写完,不要嫌弃,很多是自己的理解,不喜勿喷,算第一次发文吧。。。 @Planetarium💙💚F40.41


评论(3)

热度(18)